没有艺术家不爱他的缪斯。

 

【原神乙女】提瓦特不可思议饲养指南

灵感来源于《地缚少年花子君》

注:不可思议指的就是怪异,神的代理者,无法用常理解释的灵异事件,本文更倾向于灵异事件

角色包含:魈/流浪者(散兵)/赛诺/行秋/阿贝多(彩蛋)/提纳里(彩蛋)

可磕可代,OOC致歉

祝看文愉快૮₍ ¬ ᴗ ¬₎ა








正文:

“你知道吗?”


“提瓦特大陆上存在着不同的不可思议传说。不知道吗?那我告诉你一个吧。”


01 魈


“望舒客栈的金鹏翅王,魈。”


如世间最可怖的鬼怪的化身一般,青面獠牙,丑如夜叉。


传闻谁如果想要见到这位怪异,必然要在午夜时分在望舒客栈的楼顶大喊三声“魈”,随后拿出镜子,魈就会出现在你的镜子里,为你实现愿望。


当然,愿望的代价……也会现场收取。


“啊啊啊啊啊——”


凄厉的风声刮过以后,原地只留下几个掉落的手电筒。


那一群学生们吓得四处逃窜。


“哼……魈又吓到了一群小朋友了呢。”


你从树上跳了下来,对着这阵风张开怀抱。


似乎是被你的举动吓到,风停了。窸窸窣窣地声音从楼顶上传来。


少年如传闻一般,青面獠牙,丑如夜叉。


哦当然,这里说的是面具。


至于面具下的样子……哼,那可不容易见到。


关于这位不可思议的饲养其实非常简单。


只需要一碗杏仁豆腐,一朵清心花,如果有可能的话,还可以多夸夸他。


“魈,要多吃点哦。”


魈坐在屋顶上,听话的又接过一碗杏仁豆腐。


“好。”


“嗯,真乖。”你摸了摸他的头,在他的面具上落下一个吻。


“!!!”


只听咻得一声,他消失了。


这一位怪异,格外单纯。





02 流浪者(散兵)


“借景之馆的人偶,流浪者/散兵。”


据说这位不可思议是在稻妻初代统治者死亡后由第二任统治者亲手制作出来的。


人偶制作精良,一张脸更是精致美丽,那一双绛紫色的眸子更是能摄人心魄。


传闻,人偶诞生时如同纯白之纸一般,统治者心生不忍将他封印在借景之馆。然而人偶却逐渐衍生出另外一面,被邪恶的力量侵蚀,以世间的恶为食。


如非必要,千万不要进入借景之馆,千万不要见到他。


“哎呀~有人类过来了呢~”


木屐踩在枫木地板上的声音格外清脆,人偶少年的声音飘渺虚无,却又精准的落进你的耳中。


“她是我的了。”这一道声音比方才的声音更显得清脆了些。


你的肩膀上落下了一只手,柔软的触感实在不像人偶。


“不,她是我的。”另外一只手捏住你的脖子,绛紫色的眸子里满是兴味的看着你,似乎在考虑要以怎样的手法折断你那纤细的脖子。


肩膀上传来刺痛,这让你不得不又对上身后那双黛蓝色的视线。


如同蓝宝石一般。


“你是我的。”


那双蓝宝石般的眸子在发亮。


扑朔迷离地月色下,人偶的两面慢慢显露出来。


你是他们的宠物,属于他们的所有物。


怜人之爱与占有之欲。


如果你不幸见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位,与他们四目相对,那么很荣幸,你将永远地留在他们身边,成为他们的禁脔。


“喜悦吧。”他们说。










03 赛诺


“被封印的七圣召唤牌灵,赛诺。”


“你知道吗?牌面为大风机关的卡牌里其实封印着一位恶毒牌灵。”


听说,这位不可思议曾因触犯了生与死的法则,而被死神阿努比斯封印在卡牌里,永远无法得到解脱。


如果你想见他,请在午夜时分来到地下室,在地上摆出牌局。


传闻赛诺被封印前,便是躲在地下室打七圣召唤时被封印的。


如果地下室的灯灭了又亮,请不要害怕,正是伟大的牌神赛诺大人苏醒了。


不管是谁召唤他,召唤他所为何事,请不要忘记赢了他,否则,你会被他的牌杀死,鲜血染红一整套的七圣召唤卡牌后才会停止。


“你输了。”这位头戴阿努比斯头冠的少年实在不像被死神阿努比斯封印的恶灵。


他真的不是死神本人吗?


他像是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知道吗,其实我是大风纪官阿努比斯,我觉得我很像蒙德城的大风机关,所以……你可以喊我大风机关。”


“哦,对了,我看你有点心不在焉,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白飞飞的派蒙喜欢飘着走,突然有一天她不飘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吃了落落莓。”


“……6。”


不愧是提瓦特恐怖值最高的不可思议,他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不可思议。





04 行秋


“图书馆的管理员,行秋。”


温馨提示,在图书馆看书时请不要大声喧哗。


“如果你需要进入图书馆,请遵守一下规则:


1,请保持安静。


2,请不要在下午三点以后翻看任何书籍。


3,下午四点以后请翻看儿童文学,直到五点离开图书馆。


4,图书馆会在深夜十点熄灯,熄灯后请千万要保持安静。”


嘀嗒——嘀嗒——


座钟转动的声音在午夜时分格外安静,一眼望不到头的走廊里没有一丝灯光,只有黯淡的月光透过床帘飘了进来。


却砂木制的地上板倒了一地的书籍,乌黑的夜色里你什么都看不到,被这些书绊倒。


扑通一声响起的时候,你就知道完蛋了。


一阵风吹过来将窗帘吹开,月色下少年负手站在你的面前。


月光在他的肩头铺上一层银辉,他背着手,另一只手伸起食指竖在嘴边,歪着头朝你笑道。


“嘘~”


下一秒,地上的书籍自动归位,你被少年捉住手腕压在地上。


“抓到你了。”


“违反规则,要接受惩罚。”


“看你是初次违反,那就……向我供奉你的身体吧。”


“你似乎不愿意?嗯……这可不行,你知道的吧,我是提瓦特的不可思议,身为怪异,即便你不愿意,我仍然能够强迫你。”


“没有不愿意?哈哈……这怎么行呢,看这一页,惩罚是强制爱哦~”



评论(7)
热度(1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折秋意 | Powered by LOFTER